【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整理/編輯團隊



向家人傳福音的幫手

 

閱讀《神國》雜誌「向父母傳福音專題」的時候,我正在機場等候回國探訪年邁母親的飛機。感謝神,太及時了!一口氣閱讀完專題的牧者篇、家庭篇和父母篇三篇文章,掩卷思考,真是得益非淺!特別是牧者篇的〈善用比喻傳福音〉,充滿屬天智慧,我反復看了幾遍,真恨不得把整篇文章背誦下來,好靈活運用。這期《神國》雜誌讓我帶著幾分自信回到了家中,開始傳福音。感謝神,我在家中短短六天,母親的觀念有了好的轉變。雖然路仍然還長,但這真是一個良好的開端!

王慶‧美國佛羅里達州

 

存款不多也是富人

 

非常喜歡人才單元的傅艾瑞克專欄,特別是41期的〈爸爸,我們是富人嗎?〉文中他說「耶穌引導我們進入一種永恆的豐富,這種豐富跟你選擇的珍寶對象有關,與你的內在心靈更有關係……」

 

是的,富人的定義不是只在金錢財寶的數字,屬神的性格、價值觀都是使我們成為富人的美好基礎。非常感謝這篇文章的提醒,讀了之後,我心中豁然開朗。雖然我銀行的存款不多,但我覺得我真是富人啊!因為我有信心,也有盼望,主耶穌是我的珍寶。

林琦‧美國新澤西州

 

因為應許而不灰心

 

家母一人獨居,我和兄弟姊妹們常去探望她。感謝神在她身旁安排許多有愛心的朋友,雖然獨居但也不寂寞。但我是家中惟一信主的女兒,每次跟母親談到信仰問題,她總是迴避,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向她傳福音,但心中真是盼望母親能跟我一樣,接受、明白主耶穌的救恩。

 

社區單元的〈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這麼多年來,母親不想談信仰的態度真有點讓我灰心,但神既給我這樣的應許,為何我要自己放棄呢?我要繼續禱告,不僅為我九十多歲的母親,也為我的兄弟姊妹。求神開路,因為神的應許是「我與我的一家都必得救」。

慧姍‧美國紐約州

 

智慧啟迪與更深對話

 

先前就曾在《神國》雜誌讀到許宗實牧師傳福音時面對演化論的正面挑戰,回應極有智慧,再次詳讀才發現他是微生物博士。另外史隆弟兄對演化論影響思潮也有不少見解,我自己現在雖然還沒理出一個頭緒,但這些都是極佳的連結,期待與《神國》雜誌所提出的各方面議題有更深入的對話。

李知昂‧臺灣新竹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