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种飘飞遍全球

 

文/丁远屏

 

 

2011年台北基督教书展期间,《论坛报》记者曾好奇问我:是什么支持我成为二十八年文字老兵而不倦怠?我一向如此回应︰这是神所赐的异象与呼召︰文字工作复兴,教会必然复兴。

 

手边还留存创社当年书卡,上方印著蒲公英,背面则是一段宣言—运用文字传媒有果效地传扬福音,造就信徒。是的,诚如《新荒漠甘泉》所言—用文字传播福音,好像把佳种撒向空中,让它们随著圣灵的风,飘遍全球。

 

感谢神,二十八年赐下许多有国度异象的夥伴同奔天路,从早期世界展望会、二千年福音运动,到如今密切配搭的爱修园、使者、CBMC、真爱、神国等。其目的皆离不开用文字传达神的心意,让每位读者得著属灵的餵养与建造。

 

收到本期「大包小」创意编製,尽情享读之馀,别忘了在圣诞特刊首页写上您对未信主亲友的关怀,当作贺卡邀请他参加教会的圣诞聚会;让耶稣诞生的大好信息临到他生命中,这将是今年圣诞您回馈神厚恩最美的献礼。

 

岁末年终数算主恩,请支持《神国》文字事工,让她持续发光,直到主再来时!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