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種飄飛遍全球

 

文/丁遠屏

 

 

2011年臺北基督教書展期間,《論壇報》記者曾好奇問我:是什麼支持我成為二十八年文字老兵而不倦怠?我一向如此回應︰這是神所賜的異象與呼召︰文字工作復興,教會必然復興。


手邊還留存創社當年書卡,上方印著蒲公英,背面則是一段宣言—運用文字傳媒有果效地傳揚福音,造就信徒。是的,誠如《新荒漠甘泉》所言—用文字傳播福音,好像把佳種撒向空中,讓它們隨著聖靈的風,飄遍全球。


感謝神,二十八年賜下許多有國度異象的夥伴同奔天路,從早期世界展望會、二千年福音運動,到如今密切配搭的愛修園、使者、CBMC、真愛、神國等。其目的皆離不開用文字傳達神的心意,讓每位讀者得著屬靈的餵養與建造。


收到本期「大包小」創意編製,盡情享讀之餘,別忘了在聖誕特刊首頁寫上您對未信主親友的關懷,當作賀卡邀請他參加教會的聖誕聚會;讓耶穌誕生的大好信息臨到他生命中,這將是今年聖誕您回饋神厚恩最美的獻禮。

 

歲末年終數算主恩,請支持《神國》文字事工,讓她持續發光,直到主再來時!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