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神國伴你靈命成長

 

文/丁遠屏

 

 

臺灣的早餐店如雨後春筍,走過街頭巷尾都看得到!我發現住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每逢假日生意特別好,總有人在門口排隊,有個週六我親自前往品嘗,發覺這早餐店有兩個特色:

 

1. 固定提供五種套餐點選。  2. 設有報紙區、雜誌區、圖書區。

 

在用餐時,我觀察到,許多桌是全家大小一起來,每個人除了享用新鮮早點外,眼睛都沒有「閒著」!看報紙的、看雜誌的、看書的,小朋友則不難想像是看漫畫囉!真是一幅各取所需、充電成長的美好閱讀畫面。

 

翻閱手上的《神國雜誌》,我不禁有個夢─若每個家庭、每間教會、每所辦公室都能設立閱覽區,擺放《神國雜誌》;讓家中來訪的親朋好友、進出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能有機會翻閱「她」;透過閱讀《神國》與耶穌建立美好的生命連結,使每個基督徒的靈命成長,有《神國》同行,那該多棒!

 

你有感動嗎?可以從你家、你的辦公室、你的教會開始!讓第一至十二期的《神國》展現丰姿,找到她的讀者!更盼望因著肯定《神國》的文字事奉,而願同心奉獻支持《神國》,這是我們的迫切期待與禱求!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