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v.s.生命的聖經

 

文/丁遠屏

 

 

每天清早的單獨會主常帶給我不少亮光,譬如:10月24日的《靈命日糧》,篇名「小島」,作者以新加坡的地小人稠,描述一位男士寫信給他第一次到新加坡的未婚妻:「這地方很小,所以……」


「妳要注意讓路給周圍的人,要常常靠邊走,才不會擋住別人的路,重點就是要替人設想。」


接著,作者以提多書三章1至2節來勸勉讀者:「隨時隨地做各樣好事。……不要毀謗別人,不要爭吵;要和氣友善,以謙讓的態度對待所有的人。」世人都曉得,基督徒應該與別人不同。徜若我們脾氣暴躁、自私無禮,那麼別人將如何看待基督和所傳的福音?其中有一句話觸動我心─「我們的生命,很可能是別人唯一閱讀的聖經。」


展閱每期《神國》,我會從目錄頁尋寶,猶如到餐館點選不同樣式的菜單;有時是「國度人才」吸引我、有時從「國度文化」或「國度關係」探討的焦點先上菜。其實,《神國》不就是一本吸引好學深思者閱讀的「生命的聖經」嗎?從多元深入的報導及前瞻的視野帶出基督徒活在這世界、跟隨主耶穌腳蹤行的風範。當讀完每一單元,願你、我學習主前靜思回應,也能將感動帶入禱告;期許作世上的鹽和光,因基督徒的見證和品格是相輔相成的。

 

即將揮別2014,感謝神帶領《神國》出版跨入第十年!期盼我們在禱告中同心同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感恩的心成就《神國》在這一世代的文字使命─「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