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神國》翱翔天際!

 

文/丁遠屏

 

 

每次搭飛機遠行,進入船艙就座後,第一件事就是在雜誌架中尋找新的期刊作為精神補給品。然而,最近發覺能充實我心靈閱讀的雜誌,愈讀愈少,《天下》、《遠見》算是有水平的,反觀航空公司發行的雜誌空有「彩妝」,內容卻如出一轍地貧乏,缺乏撼動心靈的力量。


相較之下,《神國》的內容可就精彩出色,每期從「焦點報導」、「國度人才」、「國度外展」、「國度文化」等,總讓我有入寶山不空回的感動與激勵,如同一次又一次的心靈深呼吸!


轉念一想,倘若每位讀者在出遠門時,不忘順手帶本當期的《神國》,將她送入雜誌架上,讓機上的客旅有機會在空中遇見《神國》,進而渴慕認識那位影響文中每位作者生命的主耶穌,那該是最美的祝福!


六月初,即將赴美參加真愛十週年慶的我,24期《神國》將是我隨行的雜誌天使!歡迎您一起加入「讓神國翱翔天際」的行列。別忘了您五餅二魚的奉獻支持,能夠讓神國飛得高、飛得遠、飛得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