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來主恩暖

 

文/高俐理

 

 

當冬天毫無預警地來到,和煦的思念之情便在胸臆間洋洋盈溢。2015年對我來說,充滿感恩、令人懷念。我兒子在百花盛開的春天結婚了,新娘不僅聰慧美麗敬畏神,而且能幹賢淑!這是神回應我的禱告賞賜我的「女兒」,超乎我所求所想!


還有一事讓我每次想到就俯伏敬拜讚美神,那就是神國(KRC)團隊如同家人的同工們。過去十幾年,我們無怨無悔地一起在KRC大家庭擺上寶貴的時間精力金錢來服事,盼望能對父神的國度有所貢獻!


每期文章,我總是一次又一次被聖靈的奇妙作為折服!雖然我們有總編輯、執行編輯、美術編輯和六位中英文企劃編輯及其團隊,但每次文章集齊時,我們總會發現大家同感一靈,述說同樣的主題。本期也不例外,談的大多是人生病苦當中的希望與幸福!(沒錯,是幸福!)


本期,我想與您分享我KRC的家人。他們大部分已與我在神國同行十年以上了。因此,我要從最新加入團隊的成員談起。


我們的前執行編輯翁靜育姊妹,臺大哲學系畢業,有多方才幹,多年來默默地抗壓補缺,執行力傑出。為著諸多原因,必須離開我們到出版社上班,在萬般不捨中,我們對她致以由衷感謝與祝福。經過禱告,聖靈感動李文屏姊妹接任執行編輯一職。文屏姊妹畢業於北京師大哲學系,文筆細膩優美,集詩人作家網站設計諸多才幹於一身。最重要的是她對主耶穌豐沛的愛與委身熱情令人感動。艱辛的成長歲月造就她敏銳的洞察力,使她的人生益發精采。她更是我多年的禱告同伴。


此外,KRC還有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十七年來,KRC一直由義工們自發性服事,然而隨著事工的發展,不少工作亟須專人全心推動,以避免缺失與遲滯。經過多年的禱告,也因兩位主內長輩的奉獻,擔任多年義工的李應芳姊妹憑信心辭去高薪工作,以KRC臺灣分會秘書長身分成為第一位全職同工。應芳姊妹出生微寒,親身經歷神如何提升她成為如假包換的天國公主。她的另一半江季洲弟兄更是背後的全力支持者。應芳的碩士得自美國賓州大學(U. of Penn),是一位全方位管理執行者,也是我多年的禱告同伴,我們常一起分享對KRC的異象與熱情。感謝父神的奇妙作為!


KRC大家庭每位同工都是奇人異士,每位的故事都精采絕妙。我們的團隊包括董事會、神國雜誌編輯團隊、行政義工、臺灣分會理監事會、臺灣營會義工、會務顧問、財務顧問、法律顧問,分布於太平洋兩岸。我懇求神賜下靈感,今後每一期都與您分享團隊成員的故事。


十幾年來,團隊默默擺上,所有一切都求最好—最優的文編、美編及印刷品質,盡力讓所有的奉獻都用在節骨眼上,而每期印刷費郵寄費稿費仍是一筆不小的款項。往昔每年年底,我們都見證神信實的供應,讓我們能結清所有款項。今年到這一刻,KRC董事會主席告知,頭一次,我們急需至少三萬美元才能補足今年的一切需用。請為KRC事工禱告,若您有感動,請加入奉獻團隊,讓我們一起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


奉獻方式:

支票(美加及海外地區):支票抬頭 KRC,郵寄地址:P.O. Box 1068, Newark, CA 94560, USA
郵政劃撥(臺灣地區):郵政劃撥帳號:50173614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