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愛,奉獻無礙

 

文/丁遠屏

 

 

元月13日受邀參加「舉手網絡協會」主辦的「烈火聖約」特會,講員羅文謙博士是國際神學會議知名講員,有當代釋經學巨擘之譽。中文譯作有兩本,一本為正確解經的《烈火聖約》精裝書,一本為闡明奉獻觀的《心中有愛,奉獻無礙》口袋書。

 

在特會中,羅教授以「師生淚眼以對」的感人見證,將奉獻真諦詮釋得令人動容!會後,口袋書立刻成為大家競相選購的搶手書!

 

書中分享什一奉獻是舊約作法,新約則是多種多收,從聖經觀點回答「上帝為何要我們多多奉獻?」,值得省思!因為慷慨奉獻會轉化成今世及永恆的福分。

 

今世福分是,我們會過得富足,能多行各樣善事,永遠不缺施捨的能力;並藉由幫補其他聖徒,使人將感謝歸給神,進而為我們禱告,期待相見(參考哥林多後書9:8、11-14)。我們自己也會得著屬天眼光,顯明服事上帝、忠心用錢的心志。至於永恆福分,鼓勵您親自選購這兩本好書,更深體會並實踐!

 

展閱27期,又是新的一年!祝福各位以喜樂感恩的心迎向2012,並禱告記念《神國》永續出版。您的慷慨奉獻,定能讓更多讀者胸懷國度,如鷹展翅上騰!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