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守望者不孤单

 

文/高俐理

 

 

家父家母住在纽约,他们门前街道中央有一座贯穿整条街的安全岛,致使汽车出入只能开到街尾,再绕回来。于是家父养成一个习惯:每当我们出门时,他总会站在路边等着我们车子迴转经过,向我们屡屡挥手,这才进屋去。从我少女时代上班,到结婚生子,甚至后来经常由纽约起飞到世界各地服事……,他站在那儿等着挥手的身影,是那样寻常,寻常到令我觉得理所当然,仿佛永远如此!直到三年前,他脑中风倒下来,只能在别人搀扶下一寸寸移动,这个挥手的身影便不再了。

 

是啊!守望者往往是孤单且受人忽略的。然而,作为文化的守望者,“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却蒙主格外施恩,为我们预备了忠心又有见识的义工团队、委身的代祷者、奉献者、营会参与者及杂志作者、读者、受访者、分发者,使我们在艰苦奋斗中不致过分孤单,才能从2004年坚持到如今。

 

2012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强调爱与温暖的季节,我们深信天父必感动更多像您这样充满远见、富使命感,又愿采取实际行动的KRC之友,来扶持、参与这个经常受到忽略却又极具神国战略价值的事工。

 

为了回报天父的厚恩,以及您的代祷、支持,我们一如以往,在本期尽心竭力呈现了饱蕴前瞻力、突破力、挑战力、应用力、感动力、知识力、行动力的精彩力作。

 

当我有幸率先赏读本期杂志,真是惊喜、感动,又感恩不已。您预备好了吗?一道道心灵佳肴就要端上桌了!—描绘基督徒在美国演艺圈发挥天国影响力的AMTC访谈全录、发人深省、极具洞见的理财激流靠主夺冠(人才单元);气势磅礴、高瞻远瞩的访苏文峰谈美国华人教会未来十年挑战(外展单元);你闻所未闻却又理正义真的戏说圣经、报导在当代运动文化中作中流砥柱的从Tebowing到Linsanity(文化单元);关怀弱势彰显主爱的行在婚姻的四季(社区单元)、关怀台湾外籍配偶(关系单元)……等等。

 

本期截稿时,中秋台湾KRC文化实务营甫圆满结束,请阅第49至52页图文并茂的报导。明年2/28~3/2在宾州亚伦城的小型退修会和校友团聚正紧锣密鼓筹备中,请参见封底公告,并密切注意KRC网站的讯息。

 

 

作者小档案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