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守望者不孤單

 

文/高俐理

 

 

家父家母住在紐約,他們門前街道中央有一座貫穿整條街的安全島,致使汽車出入只能開到街尾,再繞回來。於是家父養成一個習慣:每當我們出門時,他總會站在路邊等著我們車子迴轉經過,向我們屢屢揮手,這才進屋去。從我少女時代上班,到結婚生子,甚至後來經常由紐約起飛到世界各地服事……,他站在那兒等著揮手的身影,是那樣尋常,尋常到令我覺得理所當然,彷彿永遠如此!直到三年前,他腦中風倒下來,只能在別人攙扶下一寸寸移動,這個揮手的身影便不再了。


是啊!守望者往往是孤單且受人忽略的。然而,作為文化的守望者,「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卻蒙主格外施恩,為我們預備了忠心又有見識的義工團隊、委身的代禱者、奉獻者、營會參與者及雜誌作者、讀者、受訪者、分發者,使我們在艱苦奮鬥中不致過分孤單,才能從2004年堅持到如今。


2012年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這強調愛與溫暖的季節,我們深信天父必感動更多像您這樣充滿遠見、富使命感,又願採取實際行動的KRC之友,來扶持、參與這個經常受到忽略卻又極具神國戰略價值的事工。


為了回報天父的厚恩,以及您的代禱、支持,我們一如以往,在本期盡心竭力呈現了飽蘊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應用力、感動力、知識力、行動力的精彩力作。


當我有幸率先賞讀本期雜誌,真是驚喜、感動,又感恩不已。您預備好了嗎?一道道心靈佳餚就要端上桌了!—描繪基督徒在美國演藝圈發揮天國影響力的AMTC訪談全錄、發人深省、極具洞見的理財激流靠主奪冠(人才單元);氣勢磅礡、高瞻遠矚的訪蘇文峰談美國華人教會未來十年挑戰(外展單元);你聞所未聞卻又理正義真的戲說聖經、報導在當代運動文化中作中流砥柱的從Tebowing到Linsanity(文化單元);關懷弱勢彰顯主愛的行在婚姻的四季(社區單元)、關懷臺灣外籍配偶(關係單元)……等等。


本期截稿時,中秋臺灣KRC文化實務營甫圓滿結束,請閱第49至52頁圖文並茂的報導。明年2/28~3/2在賓州亞倫城的小型退修會和校友團聚正緊鑼密鼓籌備中,請參見封底公告,並密切注意KRC網站的訊息。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