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神國,遇見自已

 

文/丁遠屏

 

 

今年天恩與「創世紀文字培訓書苑」合作出版、總題為《許一個閱讀年》的閱讀月曆中,每月都有閱讀主題;其中我最喜愛的是10月的影像呈現─打開書,遇見自己!


讀一本書如同交一個朋友,從自序中認識作者寫書的緣起、從目錄中涉獵書的舖陳、從細讀一章了解書的內容,如同登堂入室拜訪一位朋友;在展讀中,有萍水相逢的喜悅、有如獲至寶的驚喜、有得覓知音的歡欣,那份來自點燃書香的沁心,時時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讀一好書,與作者神交,彷若韋應物所吟:懷君屬秋夜,散步詠涼天,山空松子落,幽人應未眠。


其實,打開一份好雜誌更能神交許多好朋友!譬如:翻開42期《神國》的目錄,再次與不少老友、良師相遇,蘇文隆牧師、許宗實牧師、簡海蘭姊妹、馬睿欣老師、蘇文安牧師等,更難得的是在各單元中認識不少新朋友。透過《神國》我們每季得以相聚主前,同享閱讀神國、開濶國度胸襟的文字之旅,是何等奇異的恩典!

 

收到這期《神國》應該離聖誕佳節不遠,當您預備邀請周遭的福音親友參加主耶穌誕生的聖誕聚會時,別忘了帶本《神國》作為「伴手禮」、送給初進教會的慕道親友們;進而鼓勵索贈《神國》成為同奔天路的最佳夥伴!也別忘了歲末年終以感恩的心獻上您的五餅二魚及主前代禱,同心有份《神國》的異象與使命─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