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期神國家人 Kingdom Families

【2022線上文字啟發課程迴響】

練習,邁向更深更廣處

 

文╱吳岱慈

 

 

當收到文字啟發課程講義檔案時,浮現腦海的是:這是很有誠意、內容豐富踏實的課程。帶著期待、雀躍的心上線,果不其然,才開始上課,就深深感覺到文字事奉的慎重,嚴謹的內容開啟了我的眼界,每一堂都好期待。

 

大學時選了現代類型小說閱讀,只記得老師印了很厚的一疊小說,作為閱讀功課。我真的不擅長讀滿滿都是字的小說,但是至今難忘老師上課時表現出對小說的熱愛。

 

蘇文安老師強調七每運動是鍛鍊自己的開始,讓我有了清晰的藍圖朝文字人的目標邁進。現在隨身帶著筆和本子,準備隨時寫靈感筆記,此刻正寫著文字課的收穫呢!

 

一位牧師曾說,要知道神在你生命中的特別呼召,為某些族群、某個工作或領域服事祂……求聖靈幫助,勇敢跨出。

 

過去在職場中看不到盼望,覺得越來越黑暗,好累好累喔!感恩家人給我時間、空間思考,尋找未來方向。上完兩週六堂課,覺得內心充實,課程的廣度和深度,讓我再次看見希望,激勵我動起來,往前跨一步。

 

蘇老師在閉幕信息中的勉勵,仍在心中迴盪:你在生命裡練習甚麼?因為練習甚麼就精通甚麼。

 

我要找到熱情,回應上帝呼召,練習對神、對己、對人的真心實意。就像大學時小說課的老師,我想別人也可以看得見、感受得到我對神、對己、對人真心實意的熱愛。

 

過去課程結束後老師就不再指導了。小組導友敏雯老師說,只要我們願意寫,她就願意看。我真的很感動。

 

「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而是開始了才會很厲害。」求主開啟我屬靈的眼光與思維,讓我練習記錄生活中的感動,期盼這紀錄也感動別人。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