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讀神國,得力主前

 

文/丁遠屏

 

 

忝為《神國》的編輯顧問,有幸在每期《神國》出刊前得以預覽各單元的精彩內容;因著編輯團隊的用心規劃、作者群的妙筆效力,加上美術設計的貼心巧思,讓我在展讀中常有無法言喻的心靈深呼吸—感動啦!


面對網路世界的變化多端,知識資訊的無限氾濫,工作職場的競爭壓力;真正讓人在忙碌中找回一份心靈的寧靜,享讀每期《神國》,就成為我工作、事奉得力的泉源!在這期「KRC與你」單元中,〈當文壇女傑莫非遇見編輯老將蘇文安〉一文,暢談為何踏上文字事奉終不悔?一段段文字人的心路歷程,讓我感同身受。深願神國的文字投資,為下一代留下美好的悅讀傳承。


鼓勵您收到《神國》,給自己定下享讀計畫,您可以一單元一單元地展讀,亦可挑您最感興趣的單元選讀;若能作為「共讀」,在餐桌上與家人分享,在小組團契中交流,那將是一幅幅作者、編者、讀者三合一的悅讀美景。當您享讀《神國》之餘,別忘了記念《神國》文字事工的經費需求;獻上您的五餅二魚,讓《神國》的糧倉按時有糧,不虞匱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