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來迎接我們!

 

文/丁遠屏

 

 

為了讓《神國雜誌》有效地分發到喜歡閱讀的基督徒手中,我特別將參加天恩悅讀的會員列入寄發名單,一期一期撒種;開始有多人主動向我提及:這是一份有水平、有遠見的雜誌,同時進一步詢問有關捐款的抵扣收據!因此在臺灣,創辦人高俐理、溫英幹教授與我正積極向內政部申請「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的社團法人登記,極盼順著聖靈帶領,讓《神國》四年的澆灌耕耘,能在讀者心中撒下善種,水到渠成地進入第二個四年─栽培成長期!


三月中,一位文字牧者在天恩晨更中分享一篇信息:當我們地上工作結束,在天堂誰來迎接我們?他特別提到,不僅是天使,更有許多是我們在地上曾經伸手幫助、曾經用愛關懷、曾經獻上祝福的人!這一信息深深撼動我!一轉眼,我已跨入六十歲,該好好珍惜餘下年日,讓更多人因看「天恩書」生命得激勵,因讀《神國》而堅心倚靠主,效法使徒保羅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親愛的讀者!當你展讀這期《神國》,請抓住感動,立刻為你周遭的弟兄姊妹、昔日的同窗好友填寫下列「索贈單」回傳或電郵索贈吧!讓他們也能得享閱讀《神國》、同奔天路的美福。說不定,哪一天當你地上工作結束時,在天堂除了天使相接,更有無數《神國》讀者列隊歡喜感恩迎接你呢!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