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平生志

 

文 / 潘華庭

 

 

「華庭,聖經理財課程我來談理論、讓妳來談實務,就這樣,營會當天妳來接我,再討論一下就好。」這是溫教授邀我在神國資源為基督文化營參與聖經理財課程的對話。那時,溫教授人在美國華府,我在台灣,也是我們第一次配搭服事。短短的幾句話,讓我深深感受到溫教授對我的愛、信任與提拔,並不斷給予我服事的機會。

 

溫英幹教授是一個幽默、充滿睿智、願意付出愛的人。我視溫教授為我的父親。每次相見,他巴不得將手邊所有資料給我。除了鼓勵我多為神擺上,更加希望我成立公司,在聖經理財與財務規劃的領域上,能夠服事更多人。他更認真查考聖經,為我公司取名為「加百利」,期許透過我開辦各種課程及講座,成為眾人財務規劃的幫助與祝福,發揮基督徒影響力。

 

每次跟溫教授分享我的服事及未來的計畫,教授總是設法為我連結、牽線或寫推薦信,即便溫教授身體不適,臥病在床,手中的服事從不歇息,尤其對台灣偏鄉的關愛。今年二月份仍為我寫一封好長的推薦信給東華大學須文蔚教授,協助我在偏鄉弱勢的事工,好完成神在我生命中的旨意。

 

溫教授也跟我分享許多他心中想要做的事,希望我接續完成。教授,您放心!我會盡全力完成,尤其在聖經理財的事工,將您對我的期許不斷地延續下去。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