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盈懷袖

我們想念您

 

文 / 李日添

 

2018 年10月,臺灣KRC 營會合照,前排座位左二起是溫教授、潘華庭和林豐樑長老。後排左一是本文作者李日添弟兄。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但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裏用福音生了你們。」

 

這幾天,一直有這麼一句話,在我心中不停的出現,不停的出現,不停的出現⋯⋯。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您一直以如父的心,來教導我們夫妻如何合一、如何理財先理心、如何經營家庭、如何經營企業、如何經營教育下一代⋯⋯。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您的團隊!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您一直以如父的心,教導我們做丈夫的要有擔當,要象保護自己心臟那樣去保護自己的妻子。你教導我們妻子要有智慧,要以幫助者的身份去幫助丈夫而不是替代丈夫。你教導我們夫妻要同心同德,要溝通,要坦誠,不要埋怨,因為破裂是從埋怨開始的,不要隱瞞說謊言,因為信任一破裂就無法挽回。你教導我們夫妻要學會讚美對方,有問題要說出來,而不是愛在心頭口難開,產生更多的誤會。你教導我們孝順父母使您得福;你教導我們兒女才是我們最大的產業⋯⋯。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您的團隊!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您一直以如父的心來教導我們李氏家族,讓我們這些迷失的小羊重回父的懷抱,享受與神同行的喜樂和平安。 你幫我們這些幾十年不讀聖經的人,重拿聖經,並建立持續讀經讀書的習慣。你讓我們這些不懂得理財的,如何用數據用方法用公式去理財,去理心。您讓我們,特別是我們下一代的晚輩和我們一起學習理財有道,經商有道。讓我們這些晚輩非常清楚,原來人品有高低,職業無高低。您讓她們這些晚輩瞭解生命的意義在哪裡?勞動的意義在哪裡?生意的意義在哪裡?您更讓我們這些下一代的晚輩懂得,在課餘打工時,原來可以坦然面對掃大街的清潔工作,不再害怕譏笑。謝謝您,溫教授,您幫我們這些天南地北的兄弟姐妹,侄兒侄女外娚女重新連接在一起,享受您給我們的新生命,新學習,新生活。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您的團隊!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你用網路教學的方法,在美國為我們深圳班的學生傳導真理,重築生命,重建生命永恒的目標。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你的團隊!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你以世界級的水準,教導我們這些不入流的學生。在我們學生當中,有許多是小學沒畢業,讀經發音都錯誤百出,結結巴巴的;有多個學生是幾十年沒拿過書,一拿起書就打瞌睡的。但您從不嫌棄,從不發火,從不放弃,一直以如父的愛心,耐心,恒心,來教導我們。您讓我們明白錢是很好的工具,但不應該成為我們的主人,我們只是管家,我們要做忠心良善的管家。 你讓我們明白,追逐第一是好的,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錯誤的。你讓我們明白投資先投人,一個對的人,在虧損時都會想辦法為你省錢;一個錯誤的人,會在你盈利狀態算計你,坑你,陷害你。你讓我們明白,一個小事忠心的人,大事也會忠心。一個不懂感恩,不會敬畏,不愛家人不孝順父母,有才無德的人是很可怕的,是不能重用的。你讓我們懂得危機,其實也是轉機。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您團隊!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您以世界級的水準,教導我們如何預測世界經濟100年。這些宏觀的知識,你更以微觀詳細的操作經驗,教導我們如何建立團隊、領導團隊、牧養團隊。你教導我們要守時、謹慎、有智慧,要提前籌畫,記錄、真誠、不要害怕。犯罪,就到神的面前去認罪;犯錯,就去人的面前認錯。不要輕諾寡言,不榮耀神的事情不要做,要學會站在神的角度去判斷。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您的團隊!

 

是的,溫教授,我們感謝您!您讓我們明白,施比受更有福,您讓我們明白,十一奉獻原來不是負擔而是祝福。要交托奉獻,捐得樂意,持之以恒,不論能力大小,聽憑上帝使用。您讓我們明白,人生如客旅,短短幾十年,要感恩,不要埋怨;要敬畏,不要自大。你讓我們明白,福杯滿溢的生命是要行為,有行動,有傳承,是要溢出來才有意義,去幫助其他人才是合格的。沒有行為的學習是沒有用的; 沒有行為的傳承是沒有意義的。您讓我們明白,敬畏神,依靠神,仰望神,是我們始終要學的功課。你讓我們明白,在神眼中沒有為難的事情: 你把神看得很大,再大的困難都可以解决;你把神看得很小,再小的門檻都會成為你的絆腳石。

 

我們何其幸運,可以得到溫英幹教授,林豐梁長老這樣世界級的團隊教導和陪伴。我們又何其無知,不懂得珍惜您們給我們的一切。從今以後,我們要更加愛主,更加努力,去傳承從您而來的愛!溫教授,我們感謝您和你的團隊!!!我们想念您!!!

 

右一是本文作者李日添弟兄。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