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與人同工

 

文/丁遠屏

 

 

7月17至21日,與台灣300多位牧者同工前進澳門,參加第7屆世界華人福音大會;今年適逢英國宣教士馬禮遜牧師來華宣教200週年(1907∼2006年),也是華福運動屆滿30週年,全球華人教會領袖同工,加上當地服事同工,近3000人參加,規模空前。


在開幕禮中,安排德高望重的滕近輝牧師代表華人教會,向西方宣教士代表戴紹曾牧師致意—感謝西方宣教士前仆後繼向神州大地傳揚基督救恩;全場起立,以不絕掌聲同表感恩。當戴牧師上台說到「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我也將死在中國」,人人動容!憶及他祖父戴德生,真是代有傳承,全心為主、為中國!


「更新」是本屆主題,新任總幹事李秀全牧師,亦是神國資源中心諮詢委員之ㄧ;在就職禮中,期勉更新的起頭,要先從神的僕人開始,從生命更新、社會更新、文化更新到萬邦更新,使「基督全人福音遍萬邦」。


唯一的非華裔講員華理克牧師,在兩場信息中特別提到—教會成長要由每一個教會產生;機構要互聯結盟;要裝備信徒成為宣教的實踐者。早堂信息末了,他特別強調—讓我們一起同工;晚堂信息末了,再次呼籲—


我們必須一起同工(We must work together)!


感謝主!兩年前,神國資源中心的成立,正與這使命不謀而合—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在這次華福會中,筆者與12個地區的機構分享「神國」的異象,確認成為「伙伴團隊」,同心服事全球12地區的華人信徒索贈《神國》雜誌【請見80頁】,衷心為這群夥伴向主獻上感謝!


從第5期起,本刊邁入第二年度,將以《神國》雜誌正名,封面也換穿新裝。主的老僕人邵遵瀾牧師分享,他曾有陣子每天睡前閱讀《KRC》雜誌20分鐘,慢慢咀嚼;好幾次被文中的信息所感動。他以《路得記》中的一段話與《神國》讀者共勉:「你的神是我的神,你的國是我的國」。


展讀第5期《神國》雜誌,篇篇深刻、雋永、感人。請細讀封面和目錄頁的介紹,或逐篇品味,或擇要咀嚼,無論是「國度人才」、「國度外展」、「國度文化」、「KRC與你」、「國度關係」、「國度社區」,處處有驚喜、頁頁有珍寶,使您大飽眼福之餘,知性被挑戰、感性被觸動、靈性得提升!

 

來吧!讓我們一同展開本期這非同凡響的《神國》之旅!深願我們都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在主裡彼此同工,互相打氣。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是[email protected],歡迎您常來信,您的分享與建言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作者為天恩出版社社長)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