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筆飛躍,在鳳城

 

文/劉昕婭

 

 

除了在賓州的大本營之外,KRC與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合作,於2005年在美南的休士頓舉辦了文字事奉培訓班,2006年開辦了寫作進深採訪班。


亞利桑那州的鳳城華人教會不讓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專美於前,與KRC合作,於今年2月17日至19日舉辦了文字事奉培訓班。


17日晚,該教會鼓勵各個團契和小組聯合聚會,聆聽蘇文安牧師分享文字事奉的異象,有近兩百人參加,這也是培訓班有史以來的創舉。


第二天舉辦的正式課程,有四十三名同學參加。其中有三分之二以上來自中國大陸,這也是過去文字營未曾有過的高比例。打鐵趁熱,蘇牧師講授了文字事工鳥瞰,分析了福音預工、福音文學和造就文學的不同挑戰;並以精心準備的影片及Power Point,圖文並茂地傳授寫作十訣。


短短三天豐富實用、循序漸進、幽默生動的學習(見本頁的現場實況畫面),學員們在靈命和寫作上大有收穫,文字事奉的熱情被熊熊燃起,紛紛拿起筆寫感想和心得,並計畫編輯一本特刊,來與更多人分享。我們熱切期待看到他們的大作。


此次文字營的成功舉辦,得力於鳳城華人基督教會牧師和同工們的大力支持與合作。更感謝文字營老同學馬林與仙對夫婦,憑著對文字事奉的委身,在鳳城暫住的短短六個月內熱心推動,傳遞文字異象,促成了這次營會。


期盼在世界各地,有更多認同文字異象的教會或機構與KRC合作,使文字精兵的心與筆飛躍在世界每個角落。

 

願春風將這剛剛點燃的文字事奉的火種越燃越旺,願更多的老師、同學甘願成為這春天裡的撒種人!

 

(本文濃縮改寫自鳳城培訓班學員劉昕婭所寫的綜合報導)。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