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实务营/退修会 2014台湾活动回响

台湾KRC文化实务营- 前瞻, 进入基督的丰盛

2014年7月10~16日文化实务营

文/吴碧云

     
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主办,以“前瞻,进入基督丰盛”为主题的于9月26日至9月28日在山丘围绕、幽静舒适的礁溪大卫之星温泉会馆举行。

 

四大课程

 

此次共推出四种工作坊:苏文安老师主讲的“家庭故事书写坊”、周兰惠老师教授“艺术欣赏创作坊”、由陈逸豪牧师主讲“实用敬拜神学工作坊”、及魏贝蒂(Betsy)老师的“舞动至臻工作坊”。营会提供丰富多元的工作坊,好让有心事奉者皆能发掘 神放在个人生命中丰沛资源与恩赐,好帮助自己和别人饱享并活出基督的丰盛。

 

苏文安老师以“至于我和我家”为这次文字营主题,教导学员如何书写“亲子”“婚姻”“长辈”“婚变/单亲”“家族凝聚与信仰传承”等家庭故事类别,并帮助学员讲课分享中得到牧养。

 

周兰惠老师“艺术欣赏创作营”,以个人生命创作为主轴,在步步引导之下,带领学员思考、享受创作的过程,画出自己的人生绘本。学生并于结业式公开发表心得及绘本书作品。

 

目前在台中成立百合天地(LILY Center) 敬拜祷告网的陈逸豪牧师。除了早晨带领各班全体学员以全人来尽情享受敬拜 神之外,在“实用敬拜神学工作坊”课堂上,更从圣经与文化角度着手,带领大家培养出与神互动的健康心态。陈牧师期许来年能教导诗歌创作,启发学员谱出生命之歌。

 

魏贝蒂(Betsy)老师热爱台湾,从2009年台湾KRC文化营开始就远从美国前来授课,拥有一群喜爱她的学员。以现代舞方式教导学生,舞出对信仰的敬虔、信心,在结业式集体创作“奇异恩典”中,表现出舞者舞动的力度及情感层次,让观赏者与台上演出者共度一场心灵之旅。

 

营会主办同工翁雅欣表示,“感谢大家热烈参与,这次营会老师加上学员共计七十七位,每一组学员都有丰富领受,期盼回去后能持续地书写、绘画、创作、敬拜直到见主面。而下一届KRC营会时间排定为2015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盼望来年共聚一堂、同沐主恩!”

 

大会闭幕礼拜难得由“神国资源为基督”原创作曲者陈逸豪牧师及作词苏文安牧师共同带领。当钢琴伴奏响起时,会众大声齐唱 :

 

“ 去寻觅珍惜每一份独特的恩赐,为基督为国度,
去挑旺培育每一颗事奉的心志,更爱耶稣爱国度,
去整合连接每一个委身的勇士,为基督为国度,
去开启活用每一座属天的宝库,甘心献给恩主荣耀天父。
<副歌>
我们化异象为使命,将全人献上,为着基督国度凝聚团队,突破创新。
以笔以口以身以心将一生献上,分享神国资源,使基督身体整全。
我们化梦想为行动,将全人献上,为着基督国度前瞻时代挑战狭隘。
以智以勇以信以爱将一生献上,共享神国资源,使基督恩福流畅。”

 

每组学员均热烈上台分享课后感想,会场充满感谢见证,最后苏牧师以诗篇二十三篇,勉励学员在生命、生活与事奉不同的季节中享受天上大牧者和大君王丰盛无比的恩惠与慈爱!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